陕西省第六届校园艺术节闭幕我校话剧《陕南往事》获五项大奖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阅读次数: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陕西省第六届校园艺术节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圆满落下帷幕。陕西省委宣传部巡视员张宏科,陕西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禹剑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龙建成等主办单位领导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省各高校师生代表、媒体等千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邹棠华、高阿利、刘昱伶、沈斌、华成锋等人代表我校参加了闭幕式。

本届校园艺术节以“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自9月启动至今,历时4个月,参演院校20余所,演出40余个剧(节)目,参演人员上千名,受到了全省各院校师生的欢迎。经过组委会认真评审,最终评出:话剧《桃花坪》《冯从吾》《陕南往事》《向西而歌》《永不消逝的电波》、舞剧《孟姜女》等13部剧目获得优秀剧目奖。秘书学2016级学生高阿利获得本届艺术节校园戏剧之星。我校在本届艺术节获得优秀组织奖、于咏梅同志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奖、《陕南往事》获优秀剧目奖,邹棠华同志获得优秀编剧奖,高阿利同学获得优秀表演奖。

我校文传学院自2013年参加第四届陕西省校园艺术节以来,已连续参加了三届,话剧作品《小芹的郎河》《汉水渔歌》《陕南往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连年收获到可喜的成绩。我们期待他们不断地坚持与探索,提高校园戏剧艺术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