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6年汉江流域大学生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9日 阅读次数:

11月3--4日,第一届汉江流域大学生“青年志·汉江潮”演讲比赛在湖北文理学院顺利举行,来自汉江流域陕、鄂、豫10所高校的30名大学生在湖北襄阳进行了精彩角逐。

由我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何媛带队,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第五龙龙、张雯燕,在邸玲、余珊、李景林3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我是汉江边上的路人甲》的精彩演讲获得本次大赛个人二等奖,展现了个人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2016汉江流域大学联盟“青年志·汉江潮”大学生演讲大赛旨在加强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各成员单位交流、沟通与合作,更好地传播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的品牌和形象,提升其影响力、辐射力与带动力,增强联盟内青年学生服务汉江生态经济带开放开发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本次大赛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其他汉江盟校之间的交流,也彰显了我校优秀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