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师”师生临别纪念活动暨中文系教师VS毕业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

2009年6月18日下午,在我院东校区南操场中文系举办了“我爱我师”师生临别纪念活动及“师生情谊深似海” 篮球友谊赛。

中文系主任戴承元,党总支书记沈军,副主任雷升录、梁卫华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06级语文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向系上赠送了牌匾,06级现代秘书专业毕业生向系上赠送了锦旗,通过这样的活动毕业生们表达了对系上、对老师们的一片感恩之情。

由沈军,雷升录、梁卫华、刘海、朱云、周龙田、韩烨等老师组成的教师队和毕业生组成的学生队展开对抗。比赛开始之前,系上老师们真诚的给同学们赠送了礼物,表达他们对即将离开学校的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深切感情。

球场上,师生们一起拼搏,一起享受。窜动的篮球、飞舞的身姿,伴着那一张张会意的激情笑脸和勇敢面对积极拼搏的精神,一片和谐洒满了运动场

愿师生情谊永长久。

这将是我们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