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7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要求,2009年6月4日晚,中文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607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同志、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组组长胡波同志出席了会议,系党总支支委、工会委员、普通党员代表、教师代表等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文系党总支书记沈军主持。

在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军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向会议做了《中文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检查报告》及个人分析,从我系工作的整体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个人整改具体措施和推动我系工作发展的基本思路等方面做了系统阐述,系主任戴承元、副主任雷升录、梁卫华分别做了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做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及教师代表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查总结表示满意。

胡波部长给予专题民主生活会较高评价。

纪委书记闵小平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中文系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他从五个方面谈了正确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意义,并希望中文系领导班子要有“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结合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中文系全面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