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办安康学院第一部校园DV《OPEN》首映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06日 阅读次数:

6月5日下午,由中文系组织的安康学院第一部校园DV《OPEN》首映式在一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郑树青、中文系主任戴承元、副主任雷升录、梁卫华及部分中文系教师应邀参加了首映式,200多名观众怀着期待的心情参加了本次活动。

《OPEN》是一部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视频作品,它讲述了一个以校园生活为背景、颂扬人性真善美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充满青春活力,语言轻松幽默。在这些镜头和整个故事里,我们看到了我院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质的内在渴求。虽然还有一些不足,但却拉开了我院学生自主拍摄校园电影的序幕,是一种大胆的尝试和创新。

系主任戴承元代表中文系向编导、演职人员表示祝贺,向为DV拍摄提供帮助的学院各部门表示谢意。著名作家李春平在观后对DV《OPEN》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