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戏剧社简介

发布人:中文系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7日 阅读次数:

 

影视戏剧社是中文系七个专业社团之一,也是我校成立较早的学生社团。在中文系指导下,重视学生艺术素养和表演能力的培养,旨在培养合格实用性人才,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近年来,影视戏剧社先后演出过小品《退房》,话剧《小芹的郎河》;拍摄过电视短剧《姐妹》,电视文化宣传片《陕南乡村旅游开发》、《月河水污染调查》;参与过安康地方小戏调查、龙舟节文艺演出、送文化下乡等多项文化活动。尤其是2013年编排的十一幕话剧《小芹的郎河》不仅在校内公演,而且参加第四届陕西省校园戏剧节、首届陕西省大学生话剧节的演出,获得了多个奖项,赢得了社会好评。小品《退房》参加2014年陕西省第四届小戏小品大赛,又获得组织奖、导演奖、演出奖等多个奖项。2014年,影视戏剧社学生刘帆等人申报的项目在“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

 

《小芹的郎河》演出剧照

 

 

    《退房》剧照

 

 

 

 

荣获奖励 

 

 

暑期地方小戏调研

 

 

 

 

影视戏剧社改编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