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平获第二届安康市政府文艺精品一等奖

发布人:中文系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926,安康市政府举行了第二届安康市文艺创作精品颁奖仪式,我校中文系教授李春平创作的长篇小说《领导生活》获得一等奖,中文系教师余海章、戴承元合著的《紫阳民歌文化研究》获得二等奖。李春平代表获奖作家进行了发言。

为繁荣文艺创作,鼓励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多出精品力作,根据《安康市文学艺术精品创作奖奖励扶持办法》(安政办发〔2010〕62号)文件精神和评奖细则,经严格申报和评审,决定对2007-2010年度32件文学作品予以表彰奖励。

      副市长杜寿平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作出精品佳作,为安康文化事业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继续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投入火热生活,激发创作灵感,创作出融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的优秀文学艺术作品,为推动安康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实现安康突破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