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5日 阅读次数:

为迎接建党96周年,七一前夕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上午,受院党总支委托,总支组织委员邹棠华带着十余名即将毕业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来到汉阴县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三同村参观了乡村建设规划情况及村容村貌。接着来到双乳村参观了通过土地流转形式建起的“千亩荷塘”。面对整齐划一的乡村规划、繁花似锦的村民院落、整洁的人行步道、齐备的乡村设施、一望无际的绿色农业,同学们由衷地感到我国近年来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国家惠民政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福利,纷纷表示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走向富裕,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对党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希望。

邹棠华同志代表党总支告诫毕业生党员,今天是在校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同学们马上就要步入社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就像横幅上写的那样,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永葆党员本色。

邹棠华还说,我们今天看到最多的是葵花和荷花。葵花的美,在于赤诚;荷花的美,在于高洁。葵花始终向阳,荷花出污泥而不染。我们要像葵花一样,永远与党心心相映;像荷花一样,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毕业生党员表示,一定铭记党组织的教导,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离开学校后,不忘加强学习,一定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党员的本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