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召开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4日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提高管理效能,促进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一体化、促进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一体化、促进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一体化,中文系于2013年7月20-21日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召开了管理工作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闵小平、中文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两办秘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系主任戴承元主持。

闵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了三点重要意见:一是工作要抓重点,目前的重点工作是本科教学评估、应用型本科院校及服务地方的办学思想的落实、如何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等重点问题和重点工作,二是要促和谐,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沟通和交流,三是要谋发展。闵书记要求目前院系工作都要围绕这几个方面展开。

座谈会上,每位与会者都围绕自己的工作或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系部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各自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

座谈会还探讨并成立了中文系学生写作训练指导小组和演讲辩论社、影视戏剧社、国学读书社、播音主持社、文学创作社、语言文字学社、书法社等七个专业社团,用以落实中文系“能说会写”的专业核心能力培养和实践实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