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人:文传院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安康市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文传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全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了我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的显著成效和未来五年陕西省及安康市发展的任务举措、目标蓝图。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让广大师生重温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

广大教职工在参观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本次展览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富国强民又接地气,通过展览,见证了祖国发展的辉煌历程、感受到了三秦大地的巨大变化,看到了奋进发展的崭新局面。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在接下的追赶超越过程中,要落实“五个扎实”要求,紧扣“五新”战略任务,为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