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文传学院团学组织进一步发展,将学院团学工作带上新的台阶,充分发挥主席团的领导和带动作用,9月28日晚19:30,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在1016教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文传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竞选人,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2015、2016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韩文婷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专题学习会由团总支书记沈菲主讲。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8·15回信的相关内容,文传学院团总支在暑期通过爱中文微信平台进行了专题推送,组织学生进行了线上学习;本次通过专题学习会线下重温的方式,再度带领学生深入学习相关内容。沈菲从八个学习要点切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阅读回信,关键词解读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15回信和9·23回信的重要内容。沈菲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讲话和回信精神,培养创新意识与团队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在广大学生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阶段举办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为选手演讲和学生代表投票两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竞选人员基本信息,并宣读竞选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参加竞选的6名同学分别做了精彩的竞聘演讲,演讲结束后学生代表统一进行投票,根据计票结果,田乃玉、单智宇、黄永、杨叶叶、彭俊5人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沈菲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祝愿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优秀干部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