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文传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9月26日,文传学院党总支在2514教室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邹棠华同志主持了宣誓仪式,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菲,支委王薇薇、张建涛,辅导员艾全霞以及两个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肃立,陈柯旭等新发展的8位新党员上台,在邹棠华同志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邹棠华同志对新党员表示了欢迎与祝贺,他强调,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让我们增强了党员意识,明确了党员身份,希望我们全体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重视对党章等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的监督,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