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志书馆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运庚同志主持,本支部10名正式教师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杨运庚同志首先说明:“支部换届是因为本届支委任期已满。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通过征求党员意见、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沟通,本支部拟定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上报文传学院党总支。经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同意我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随后,杨运庚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届支委工作情况,宣读了文传学院党总支关于教工第一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选举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李婷、关满春、张格瑄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

投票选举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选举李婷同志为支部书记,关满春同志为组织兼纪检委员,张格瑄同志为宣传兼统战委员。委员会成员就各自分工及2018下半年工作安排做了讨论。

(撰稿/李婷 摄影/李婷 审校/于咏梅 发布/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