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余珊参加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年会暨第二十一届学术研研讨会

发布人:文传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3日—15日,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年会暨第二十一届学术研讨会在商洛学院召开。陕西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雄,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商洛学院副校长刘宝盈教授,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前会长马家骏教授、会长聂军教授、副会长胡宗锋教授、副会长南健翀教授,秘书长杨晓钟教授等出席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商洛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张文诺教授主持,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等21所高校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我院青年教师余珊参加了大会,向大会提交了研究论文:《“半圆桌”教学在中国当代文学教学中的应用探索——以安康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为例》,并在分组讨论会上做了主题发言。此次发言获得了专家学者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研讨会汇集了我省外国文学研究的主要力量,参加年会和学术研讨会对从事外国文学教学与研究者具有重要意义,既可以交流我省外国文学的最新研究成果,也促进了与们的相互了解,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学水平的提高都大有裨益。

(撰稿/余珊 审核/梁卫华 摄影/组委会 发布/杨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