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安康人民广播电台专场招聘会暨主持人大赛介绍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下午2:30,安康人民广播电台专场招聘会在我院2303室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由我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艾全霞主持,我院部分应届本科生、2015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和介绍会。

艾全霞对安康人民广播电台一行人来我院进行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向招聘单位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学院的就业状况,感谢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开设专场招聘会给同学们提供就业的平台,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报名,充分利用每一次的就业机会。

随后,安康人民广播电台负责人马老师对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的规模、硬件设施等做了全方位介绍,对安康人民广播电台的工作理念、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优势进行了相关的说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具体职位要求、招聘流程做了详细介绍,现场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进行积极提问,双方进行了简单的互动交流。

接着电台主持人西蒙就主持人大赛报名时间和方式以及比赛流程等具体有关事宜做以简介,同学们踊跃发言,咨询大赛相关事宜。会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双方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咨询具体信息。

本次专场招聘会和介绍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应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员工的要求,为其做好就业求职准备有着积极作用和意义。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必须学好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为今后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撰稿/摄影/艾全霞 李晴昕 审校/于咏梅 发布/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