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文传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通过征求党员意见、党总支委员会讨论等相关程序,经学校党委同意,2018年3月28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在陕南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增补总支委员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邹棠华主持。

会上,邹棠华同志宣读了《文传学院党总支增补支委会委员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推举沈菲、崔瑜两名同志为监、记票员,到会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4/5。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等额投票的方式,一致推选王薇薇同志任我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此次选举结果上报学校党委批准。

最后,于咏梅寄语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互促共进。

本次总支委员补选充实了我院党总支队伍,优化了党总支结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党总支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撰稿/ 王薇薇 审校/于咏梅 发布/杨海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