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增补选举工作党员会议

发布人:文传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文传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年鉴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教工第二支部支委委员增补的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候选人崔瑜主持,9名正式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2名预备党员教师列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与了此次选举。

崔瑜首先介绍了文传学院教工二支部的实际情况,由于原支部书记李景林、支委侯红艳均已调离文传学院,为保证支部工作的正常进行,经过请示文传学院党总支,同意教工二支部召开支委增补选举党员大会。随后崔瑜宣读了文传学院党总支关于教工二支部支委增补选举工作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最终,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崔瑜、张建涛、王薇薇组成了新一届文传学院教工二支部委员会。会后在党总支书记于咏梅的指导下,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之间进行了合理分工,就如何做好2018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会后及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为做好各项工作开好局、铺好路。

王国良书记向新一任支委会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支委会在工作中要树立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同时要和党总支的工作保持高度一致,开展多元化富有特色的支部活动。

(撰稿/王薇薇 审校/崔瑜 摄影/张建涛 发布/杨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