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传学院分会组织“塑强健体魄,展巾帼风采”户外登山活动

发布人:文传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0日,工会文传学院分会组织组织全院教师前往紫阳县开展“塑强健体魄,展巾帼风采”庆三八节户外爬山活动。

一路车程,文传学院全体教师沐浴着春日灿烂阳光,到达紫阳县城,先后参观了紫阳县东城门陕南革命红军事迹纪念碑、著名作家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郎在对门唱山歌》拍摄现场、紫阳县老城,追溯革命历史,在典雅别致的民居建筑中领略紫阳县的美丽景色,感受独具韵味的山城文化。

中午时分,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教师到达文笔山公园,在工会分会主席周龙田及分会委员的组织下开展爬山活动,老师们纷纷踏上台阶,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登上山顶。在文笔山顶,俯瞰紫阳美丽的山城景色,老师们一扫讲台上的疲累,吟诗作赋,好不热闹。

通过本次活动,文传学院的老师们不仅锻炼了体魄,也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撰稿/ 杨海蓉 审校/ 周龙田 摄影/张建涛 发布/杨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