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女子篮球队在2017级新生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5日 阅读次数:

经过半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2017级新生篮球赛于12月14日顺利落下帷幕,在江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工部部长李岩、学工部副部长黄娟、体育学院副院长吕仙利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他们分别为获奖团队和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勉励参赛队员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传承体育精神。我院女子篮球队经过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季军。

赛前,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克服训练时间短,基础弱的困难,制定了较为系统的训练计划。比赛中,我院队员齐心协力,稳扎稳打,比赛扣人心弦。场下的啦啦队们也热情似火、助威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新生篮球赛的举办,不仅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上进的青春风采与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