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组织部分校友回校与学生交流

发布人:邹棠华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

应文传学院邀请,5月24日,安康学院西安校友分会沈斌一行回到母校,与文传学院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

当日下午,在2514教室,校友沈斌、何文俊、白富琨、刘局、刘飞受到文传学院秘书学专业2016级学生的热情欢迎,新老学生在一起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到场讲话,辅导员邹棠华主持了座谈会,沈菲参与了座谈。

沈斌、何文俊、白富琨、刘局、刘飞依次上台,介绍了各自当年在校的学习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最诚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同时汇报了毕业后各自的工作、创业等情况,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他们还表示,西安校友分会就是安康学院师生的家,凡是去西安就职、创业,他们都会给予热情接待和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在邹棠华老师带领下,校友会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北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与孵化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合作意向。

校友简介:

沈 斌:我校原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00级学生,毕业后曾从事教育工作,后自主创业,现任陕西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文俊:我校原中文系秘书专业2001级学生,毕业后考入西安地税系统公务员,现任西安市太华路地税所所长,在职博士研究生。

白富琨:我校原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2003级学生,毕业后考入大学生村官,后自主创业,创办多个企业,现为陕西恒伟空调工程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