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迎新年 豪情万丈图发展

发布人:文传院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8日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6日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的“文苑博雅,传世芬芳”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校各职能部门领导李岩、高立平、张文华、李光梓,文传学院领导戴承元、于咏梅、梁卫华、杨运庚,与文传学院师生七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一段记录校友祝福的视频短片伴随着倒计时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文传学院院长戴承元向全院师生新年致词。他说过去的2016年是中文系改文传学院的第一年,也是文传学院收获最多、事业发展最盛的一年,文传学院形成了教师潜心育人,学生勤奋向学的良好局面。希望在即将来临的2017年,文传学院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演出中,腰鼓队一曲豪情万丈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热闹的气氛;2016届毕业生弋游超回校演唱的《告白气球》勾起了在场师生对往事的回忆;邸玲、余珊、崔瑜、李婷四位青年教师的一曲《和你一样》赢得了全场的沸腾呐喊;邀请华成锋先生友情演出的脱口秀,口若悬河,令人忍俊不禁;影视戏剧社的小品《新还珠格格》爆笑全场,尤其是“容嬷嬷”精彩的表现令观众印象深刻;歌舞剧《梁祝》惊艳全场,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演绎的恰到好处;校友沈斌配乐朗诵的《岳阳楼记》更是技艺超群,展示了文传学院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古筝、街舞、健美操,一个个节目异彩纷呈,好戏连台,直至晚上十点才告结束。

元旦晚会,既是文传学院莘莘学子展示才华、激扬青春的大舞台,也是全体文传人豪情万丈,迎接新年,迎接新的挑战的出征礼。我们相信,文传学院在校、院党政领导下,一定能够齐心谋发展,精心育栋梁,潜心做学问,虚心成英才!我们相信,文传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