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一行赴西安考察就业基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1日 阅读次数:

10月29日至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辅导员邹棠华、沈菲赴西安考察调研了学生就业基地。

10月29日下午,于咏梅一行考察了中汉唐联盟·西安满天星婚庆公司,与公司老总、我院2003届毕业生沈斌进行了座谈。

当日,于咏梅一行又与我院2003届毕业生、西安铁一中教师刘庆周,我院2004届毕业生、西安市新城区税务所所长何文俊,我院2006届毕业生、西安恒伟装饰空调工程有限公司老总白富琨,我院2007届毕业生、美赞臣西北总代理助理宋卫宜,以及我校校友王峰老师和政社学院校友刘菊、胡平等人欢聚一堂,畅谈安康学院往事,共叙人才培养大计。尤其对学生创业、就业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部分意向。大家还就成立安康学院文传院西安校友分会以及安康学院毕业生西安创业联盟等事宜进行了磋商。

10月30日,于咏梅一行在校友沈斌、白富琨的陪同下,前往户县玉蝉镇,走访了我院2010届毕业生、优秀大学生村官付磊,了解了他创办的“互联网+精准扶贫”帮助农民致富模式,参观了他创办的葡萄种植园、火锅店、“知青网”等新创企业。对于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创新、创业之举,于咏梅书记非常赞赏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考察,我们不仅了解到很多校友的工作情况,达成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部分意向,而且也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我们的工作思路,改变了我们在学生培养与评价上的一些固有观念,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