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阅读次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4日,文传学院迎新工作于江南校区顺利开展,截止9月7日,文传学院已有249名本科生顺利报到,报到注册率为95.77%。文传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院长戴承元及各年级辅导员亲临现场并参与迎新。

9月4日下午两点,文传学院迎新工作准时开始,学院以真诚、细心、创新为指导思想,以服务新生和家长为出发点,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志愿者提前培训,熟悉迎新环节,确保每一位新生报到时间不超过三分钟;为充分体现对广大新生的人文关怀,每一位新生都由一名学长或学姐“保驾护航”,从手提行李到办理手续,直到安全入住宿舍;为了保证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学院专门设立“文传学院绿色通道咨询处”,设立专人进行疑惑解答并亲自带领现场办理相关手续。此外,文传学院还为长途奔波的新生家长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区,并准备了饮用水,充分彰显学院特色。此次迎新工作也受到了校领导的充分肯定,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副校长向纪明率学校领导班子,在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下,来到文传院迎新展位视察工作,校领导还亲切慰问新生代表及家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解决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送去温暖的关怀。

为圆满完成迎新任务,文传学院师生上下一心,坚守岗位,以饱满热情和严谨态度落实各项工作,体现了文传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水平、高质量,以及文传学院学子高度的责任感、凝聚力,向2016级新生及家长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保证了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影响力,为文传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