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婷在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人:wcy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阅读次数:

2016年6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陕西高等学校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落下帷幕,经过3天紧张而激烈地角逐,我院青年教师李婷从文科组众多参赛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项赛事是我省高校高水平的教学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包括西安交大、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等重点大学在内的69所高校各自按指标推荐的13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我省百余所高校有7万多专职教师,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占到了总数的三分之二。我校青年教师能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是我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的成果体现。

附:李婷简介

李婷,女,汉族,1984年2月出生于陕西安康,中共党员,文学硕士学位。主讲《语言学概论》《大学语文》课程。安康学院教学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