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获团市委五四表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4日 阅读次数:

近日,在共青团安康市委下发的《关于表彰2015年度“安康市优秀共青团员”、“安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总支、团支部)”的决定》(安团发【2016】19号)中,我院团总支被共青团安康市委授予2015年度“安康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2015年,文学院传媒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团总支在学生群体中的坚强堡垒作用。围绕“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严格管理,合理革新,不断完善自身组织建设。以主题教育为核心,以系列活动、主题团日为载体,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感恩教育活动,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立足专业特点,以专业社团为基础,打造个性化舞台,激发学生主动性,帮助学生成才。

作为基层团组织,此次表彰是对我们既往工作的肯定。我们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我院团总支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