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1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共42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10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文传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随后于咏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同时,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于咏梅、李景林、杨运庚、邹棠华、戴承元(按姓氏笔画为序)5人组成了新一届文传院党总支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学院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咏梅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对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和纪检委员人选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