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5日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4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文传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于咏梅宣读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该实施方案结合文传院的实际情况和学科特色,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都提出了不同程度的要求,并落实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措施,要求党员们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同时,方案确定了从2016年4月到10月,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员大会,分“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4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另外,结合文传院的专业特色,方案还展现了关于“两学一做”的特色活动,如创作小品《辞母》,深入开展向张明俊等先进典型学习活动;以“忠诚感言:我的教育教学感悟”为主题,举办文学创作大赛,要求每位教工党员以不同的文学形式展开创作,并对优秀作品以板报的形式进行展出;在学生党支部中开展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活动,提升党性觉悟;暑期组织大学生开展“两学一做”送文化进社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方案对于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组织领导也进行了相关规定。

接下来,根据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任务细化表,于咏梅对于“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的各个阶段以及前期准备工作、部署安排、学习安排、党课安排、活动宣传、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特色活动、表彰及总结等进行了任务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个人。

最后,于咏梅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传达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