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活动之一:庄严宣誓,坚定信念

2015年6月28日下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在1018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礼军、学生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是目标,是责任,更是前进的动力。

活动之二:思想交流,砥砺前行

2015年6月29日,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示范岗经验交流会,中文系学生党员、发展对象65人参加了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礼军主持。

毕业生党员冷桃、闫蓉、刘浪浪、吴东坤、姬淼等同学就如何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就如何处理好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关系,如何参加实践活动,如何强化宿舍自我管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做法。学生党员施毅、刘帆就如何参加社会实践和怎样搞好同学关系与大家分享了体会。最后,郝礼军对此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活动之三:双创活动你,我,他

2015年6月30日上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45名学生党员开展了双创活动。每一位同学能够按照分工保质保量地完成所负责区域的卫生清扫工作,同时,大家相互协作,互帮互助,体现了团队精神。这次活动不仅为省级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