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承办“放飞心灵,感悟生命”征文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阅读次数:

由安康学院学工部主办,中文系承办的2015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征文活动“放飞心灵,感悟生命”历经40多天,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在学工部的指导和各院系的大力配合下,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学们积极投稿,共收到稿件1200余篇,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和认识,从自身的成长经历来谈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涉及到大学生在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心理历程,积极健康地面对大学生活,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等。由知名作家李春平、写作教研室主任李景林等担任评委,通过认真、负责、公平的评选,共有33名学生获奖。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具有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附:“放飞心灵,感悟生命”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中文系2012级文秘教育一班 刘英

中文系2012级汉语言文学一班 刘黎

中文系2012级文秘教育一班 侯文静

二等奖:

经管系2014级会计学二班 杨竞

中文系2013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刘梦茹

中文系2014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袁小婷

中文系2012级汉语言文学三班 陈先芝

农生院2014级园林一班 於晓雪

政史系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 任娟

三等奖:

中文系2014级汉语言文学三班 尹妍

中文系2013级汉语言文学二班 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