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你相见,新意盎然——文传学院语言文字社成功举办新社员见面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文传学院语言文字社在江南校区2403教室成功举办了“语你相见,新意盎然”新社员见面会。见面会由本社社长柴一鸣主持,社团指导教师李婷全程参加。

社长柴一鸣首先结合PPT向社员们介绍了社团成立、发展、部门设置、主要活动形式和取得的成绩等情况,让各位新成员了解到了语言文字社与专业知识紧密联系的重要性。随后,副社长黄心、活动部部长赵佳旺、宣传部部长李欣珉、策划部部长权佳旗上台发言,介绍了各部门主要职责,并表达了吸收部门干事的愿望,气氛十分活跃。

指导老师李婷从“感谢”“回忆”“未来”三个关键词入手,感谢了老社员们的陪伴与新社员的支持,和大家一起回忆了语言文字社一路走来的成长故事,也在展望未来时表达了对语言文字社更好发展的期待。

此次见面会,增强了新社员对语言文字社的认识,李婷老师的真情话语,也让我们在体会语言美的过程中增强了社团归属感。今后,语言文字社社员将会在李婷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加强语言文字能力训练,提升专业素养,为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语言文字社 审校/于咏梅 发布/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