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人:李景林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1日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下午,文传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六楼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于咏梅主持会议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回顾了历史、展望了未来,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贯穿着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前途命运的思索,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的历史担当和博大情怀,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于咏梅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各支部要组织好学习贯彻活动,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力求学深学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教育教学工作中来,要及时总结学习贯彻典型和经验开展宣传。紧紧围绕增强“四个自信”,广泛开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品行和党史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坚守组织原则、坚持公道正派,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