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院在校第38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人:沈菲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4月18日—4月19日,安康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于4月19日下午顺利完成各项比赛项目,圆满落幕。

在本次运动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全方位展现了文传学院的精神风貌。开幕式方阵整齐划一、活力四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运动员高英记在女子100米、200米比赛中打破校纪录,女子组4*100米接力赛也创造新的校运动会记录,成绩斐然;通讯组与青服队学生干部坚于职守,认真负责,在稿件宣传与保持校园环境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传院教师代表队的老师们积极参与教职工比赛项目,成绩优异,展现了课堂外不一样的师者风采。

秘书学专业2013级李琳代表全体运动员在开幕式上作表态发言。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运动成绩284.5分列团体总分第二名、集体迎面接力赛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体现出我院团结向上、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将文传学院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